首页

员工天地
首页-> 员工天地-> 正文
公司召开研究生消防安全纪律宣讲会
发布时间:2024-03-02        作者:        编辑:张瑛       浏览:

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,提高研究生消防安全意识,2024年3月1日上午,学院在机械馆529召开消防安全纪律宣讲会。此次宣讲会旨在通过消防安全纪律宣讲,让研究生更好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,掌握应对火灾事故的基本技能,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。研究生辅导员张瑛、曲艺,各年级员工代表参加会议。

宣讲会上,张瑛结合国内近段时间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,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、预防措施和应对方法,向同学们介绍火灾现场的危险情况,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,并详细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、如何报警、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。

在宣讲过程中,张瑛还特别指出了“三合一”场所的隐患及危害,要求研究生要时刻保持警惕,不私拉乱接电线,不违规使用电器设备,不堆放易燃易爆物品,确保校园消防安全。同时,就消防隐患检查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,让师生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。

通过此次宣讲会,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,也掌握了许多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。学院希望研究生同学们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消防安全知识,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。


威尼斯入口登录网站(中国)有限公司 版权所有 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

电话:0431-85095428   邮编:130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