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员工天地
首页-> 员工天地-> 正文
公司团委开展“雷锋精神在身边”主题宣传活动
发布时间:2024-03-05        作者:李世超        编辑:李世超       浏览: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,奋力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、化为经常,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,威尼斯入口登录网站团委于2024年3月3日在机械馆529会议室组织开展“雷锋精神在身边”主题宣传活动,活动由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石文凯同学主持。

活动中,2021级本科生石文凯同学以“学习雷锋事迹 体悟榜样力量”为主题,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,激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、传承雷锋精神、争做文明使者。2022级本科生郝思博同学结合班级工作实际,向同学们分享了142222班团支部在校内开展爱心服务、帮扶身边困难同学的经验,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身边同学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,互帮互助、共同进步。

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的理解感悟,加强了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、争做时代标兵的信心决心。希望全院同学能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,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,大力弘扬雷锋精神,共同创建美丽校园、和谐社会。



威尼斯入口登录网站(中国)有限公司 版权所有 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

电话:0431-85095428   邮编:130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