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员工天地
首页-> 员工天地-> 正文
公司团委开展“雷锋精神进社区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
发布时间:2024-03-05        作者:李世超        编辑:李世超       浏览:

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,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大力弘扬雷锋精神,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,威尼斯入口登录网站团委于2024年3月4日,组织员工志愿者开展“雷锋精神进社区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,组织学院青年志愿者走入长春市科技花园社区、长春市交行小区,开展志愿服务活动。在活动中,集团青年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,分工明确、细致认真地清理路旁垃圾、清除小区内小广告,为改善社区面貌出工出力,在劳动实践中体会“用真心、做实事”带来的幸福感。

本次活动受到了社区负责人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,每一名同学也都在奉献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,真切感受到了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”的雷锋精神内核,为提升居民文明形象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履行了自己的义务。未来,学院团委将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、化为经常,营造向上向善、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。


威尼斯入口登录网站(中国)有限公司 版权所有 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

电话:0431-85095428   邮编:130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