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员工天地
首页-> 员工天地-> 正文
公司举办202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活动
发布时间:2024-03-08        作者:        编辑:曲艺       浏览:

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指导,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充分就业,学院于3月7日上午在机械材料馆517举办了学院202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活动,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曲艺为多名应届研究生开展就业辅导。

曲老师从就业信息获取、就业单位选择、心理情绪调节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,建议同学们关注吉大就业创业公众号、综合考虑自己的专业兴趣和就业市场变化、不必有过分紧张焦虑情绪。曲老师与同学们逐一交流,了解、记录同学们的就业状况和意向单位,为有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解决办法。同学们纷纷表示,通过本次就业指导活动,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,也对就业准备更加有方法和信心。

公司一直以来定期开展就业系列活动,持续提供就业服务,为研究生了解就业形势、拓宽信息渠道、树立正确就业观提供指导和帮助。未来,学院将继续强化研究生就业举措,推动实现研究生充分就业、满意就业。


威尼斯入口登录网站(中国)有限公司 版权所有 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

电话:0431-85095428   邮编:130025